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赤峰

“我身邊的民族團結 進步故事”在赤峰開講

2021年10月26日08:04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近日,“國家的孩子”的女兒、赤峰市級巡回宣講員寶力來到赤峰學院附屬醫院,為500多名黨員和青年學生,講述了一段感人至深的民族團結故事。這是赤峰市委宣傳部、統戰部、民委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中央民族工作會議和自治區黨委民族工作會議精神,進一步深化拓展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宣傳教育,聯合舉辦的“我身邊的民族團結進步故事”宣講活動。

  據了解,該宣講活動在前期廣泛篩選、層層選拔的基礎上,確定了來自阿魯科爾沁旗、巴林左旗、巴林右旗、克什克騰旗、敖漢旗的5名市級巡回宣講員,並進行集中培訓。培訓採取“面對面試講、點對點交流”的方式組織實施。5名宣講員輪流登台進行了試講,赤峰市委宣傳部、統戰部、市民委相關負責人對宣講員的語言表達、時間把控、稿件內容等逐一進行了點評交流和修改調整,達到了改進宣講提綱、增強宣講吸引力、提高宣講質量的效果,為下一步在全市范圍內舉行大規模巡回宣講,營造大力宣傳民族團結進步先進典型、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的濃厚氛圍打下了堅實基礎。(記者 魏那)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