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共渡難關!額濟納旗紅十字會發布公告接受社會捐贈款物

2021年10月26日16:50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呼和浩特10月26日電(富麗娟 劉藝琳)近日,額濟納旗紅十字會發布了額濟納旗紅十字會關於防控新冠疫情期間接受社會捐贈款物的公告。

公告指出,當前急需用於疫情防控的物資包括:醫用設備、醫療設備、試劑、藥品、防護設備、消洗設備、耗材等。各類捐贈物資均要求在保質期內,合法企業產品,符合國家各項質量標准,外包裝完好,無污損。捐贈前請先行溝通捐贈意向,得到確認后再行捐贈。暫不接受與疫情防控無關的物資和境外捐贈。

接受捐贈的主體:

(一)額濟納旗紅十字會負責接受捐款

聯系電話:0483-6526770

聯系人:李慧君 15148985958

接受捐贈戶名:額濟納旗紅十字會

賬號:0614040929200049966

開戶行:中國工商銀行阿拉善盟分行額濟納旗支行

(二)額濟納旗新冠疫情指揮部物資保障組負責接受醫用耗材、防護用品等專項物資

聯系人:姜鵬 15104835779、胡文豪 13134838242

其他有關說明:

(一)為方便為捐贈者開具捐贈憑証,捐贈時請注明捐贈人或捐贈企業准確名稱及聯系方式。捐贈物資得需明確捐贈意向。

(二)基於疫情防控需要,建議以網上銀行在線捐款為主要渠道,捐贈時請注明“抗擊新型肺炎”。

(三)上述捐贈款物專項用於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我們將按照公開、公正、透明的原則接收和使用捐贈款物,並及時向社會公布,接受社會各界監督。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