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阿拉善

文旅人在行動——我們和近萬滯留游客的心在一起

2021年10月25日19:49 | 來源:文旅阿拉善
小字號

10月25日下午三點,阿拉善盟文旅局得到盟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的批准,由局長孫建軍帶隊的6人小分隊第一時間攜帶防疫物資出發馳援額濟納。同一時間裡,第一批游客急用藥品在盟衛健委的大力支持下,已空運至額濟納,正在組織人員配送到游客手裡。

疫情發生以來,滯留在額濟納的近萬名游客就時刻牽挂著阿拉善盟所有文旅人的心,公布滯留游客咨詢服務電話,5天多時間接聽電話近1600個,短信400多條。協調開通綠色運藥通道,千裡外組織運送游客急需藥品解燃眉之急。《致滯留在額濟納旗廣大游客朋友的一封信》在人民網、新華網等媒體和游客微信群裡火了,解了滯留游客的憂、暖了他們的心。籌備購買防疫物資,主動請纓、積極請願前往額濟納防疫一線,服務滯留游客。(歐春燕)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