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鄂爾多斯

金秋菊韻康巴什

2021年10月25日07:58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日前,由鄂爾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康巴什區委政府主辦,以“相‘菊’康城,秋韻飄香”為主題的2021康巴什菊花展在鄂爾多斯婚禮文化園落下帷幕,100多個品種、10萬余株菊花競相綻放、清香滿城。

  此次菊花展規模大、品種集中,總體觀覽面積2.4萬平方米。展示的品種主要有小菊、獨本菊、盆景菊、大麗菊、懸崖菊、造型菊等。展覽通過傳統的菊藝造型來呈現秋山、秋水、秋趣的立體之美,展現菊花文化的歷史、傳承與創新。一處處盤龍、蝴蝶、十二生肖等惟妙惟肖的花卉主題文化景觀,讓游客對菊花獨特的造型設計和栽培技藝贊嘆不已。此外,“尋找陶淵明”古風文化演出、菊墨飄香、菊中麗影攝影大賽等一系列與“菊”有關的文化活動,給游客和市民帶來一場別具風格的菊花盛宴。(記者 郝雪蓮 攝影報道)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