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時政

王莉霞:從嚴從實 舉一反三 標本兼治 強力推進以案促改工作

2021年10月24日19:41 | 來源:內蒙古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王莉霞在自治區政府黨組會議上強調 從嚴從實 舉一反三 標本兼治 強力推進以案促改工作

 10月23日,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自治區政府黨組書記王莉霞主持召開自治區政府黨組會議,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全面從嚴治黨的重要論述,傳達貫徹自治區黨委常委會會議關於以案促改的部署要求,研究政府系統以案促改工作。自治區政府黨組成員張韶春、衡曉帆、奇巴圖、包獻華、鄭東波參加會議,自治區副主席李秉榮列席會議。

會議指出,深化以案促改,把正風肅紀反腐與深化改革、完善制度、促進治理貫通起來,對扎實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具有重要意義。要深刻認識抓好以案促改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緊迫性,切實加強對以案促改工作的組織領導,從政治生活、政治生態、政治建設抓起嚴起,特別堅定、高度自覺、更加嚴格地深化落實以案促改工作。

會議強調,要緊緊圍繞建設廉潔政府目標,堅持不懈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持之以恆淨化和修復政治生態。各級領導干部要旗幟鮮明講政治,嚴格對照黨章黨規黨紀,自覺對標對黨忠誠老實這一根本政治要求,把自己擺進去、把職責擺進去、把工作擺進去,以嚴重違紀違法典型案例為鑒戒,堅持“嚴”字當頭,深入自查自糾,嚴肅認真解決思想政治、紀律規矩、制度機制等方面存在的問題,不斷提高改造主客觀世界的能力水平,始終保持忠誠干淨擔當的政治本色。

會議要求,要不折不扣貫徹落實黨中央全面從嚴治黨決策部署,按照自治區黨委打好優化營商環境、淨化政治生態整體攻堅戰的工作要求,精准深入地推進金融等重點領域反腐敗斗爭,著力推進國資國企、開發區等系統以案促改工作,全面加強各部門單位黨的建設,在一體推進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上努力取得更好效果,在深化落實全面從嚴治黨各項部署要求上見行見效。(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 章奎)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