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鄂爾多斯

全國短視頻創作者大會在康巴什舉行 

2021年10月11日11:59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10月10日,由康巴什區人民政府、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鄂爾多斯市電子商務服務中心共同舉辦的DOU來“瑰麗之都康巴什 大美綠城伊金霍洛”全國短視頻創作者大會暨鄂爾多斯市直播電商大賽在鄂爾多斯市開幕,100余位來自全國各地的優質抖音短視頻創作者與知名專家、行業智庫齊聚鄂爾多斯市康巴什區和伊金霍洛旗,共同探索為期三天的兩地文旅行業發展。

啟動儀式現場。劉宏宇 攝

康巴什區區委副書記、區長王雪峰在啟動儀式上致辭說,DOU來“瑰麗之都康巴什 大美綠城伊金霍洛”全國短視頻創作者大會暨鄂爾多斯市直播電商大賽為康巴什文化旅游事業增添了新活力,注入了新動能,今后將有信心利用好這次千載難逢的機會,進一步提升康巴什文旅產業的競爭力和城市品牌的影響力,讓更多的人了解康巴什、關注康巴什、走進康巴什、愛上康巴什,共迎網絡新時代,共創產業新未來。

大會現場。劉宏宇 攝

來自全國100位抖音短視頻創作者將在本次活動中用獨特的視角,多角度、全方位展示康巴什絢麗深秋下的壯美。后續,抖音平台還將通過系列活動,激發更多創作者靈感,對康巴什、伊金霍洛網紅城市形象進行立體化推薦。

本次活動,還同步啟動了2021年鄂爾多斯市康巴什區文化旅游創意設計大賽,發布了康巴什、伊金霍洛旗網紅景點打卡線路,成立了康巴什、伊金霍洛網紅孵化基地,舉辦了康巴什、伊金霍洛“1+1城市代言人聯盟”啟動儀式,簽約頒發了康巴什區、伊金霍洛旗城市推薦官等系列活動。(劉宏宇)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