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鄂尔多斯

鄂尔多斯市首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闭幕

2021年09月30日10:32 |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小字号

9月28日下午,由市残疾人联合会、市教育体育局主办的以“超越自我、成就梦想”为主题的鄂尔多斯市首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以下简称市残运会)在伊金霍洛旗全民健身体育活动中心圆满闭幕。

闭幕式上,市残运会裁判长宣布了本次比赛成绩和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东胜区代表队、伊金霍洛旗代表队、乌审旗代表队、鄂托克前旗代表队、市特殊教育学校代表队获得了优秀组织奖,达拉特旗代表队、准格尔旗代表队、鄂托克旗代表队、杭锦旗代表队、康巴什区代表队获得了道德风尚奖。鄂托克前旗代表队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乌审旗代表队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东胜区代表队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三名。

随后,颁奖仪式与闭幕式演出交叉进行,舞蹈《酒歌》《飞》,歌曲《不灭的梦想》等精彩丰呈的节目,让人充分感受到残疾人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伴随着《号角与序曲》的旋律,市残运会会旗缓缓降下。最后,所有运动员、裁判员、演员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赞歌献给党和祖国。(记者 郭东昕)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