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2021內蒙古自治區“誠信興商宣傳月”啟動

2021年10月09日16:06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啟動儀式現場。人民網 張聿修攝

人民網呼和浩特10月9日電(張聿修)10月9日上午,由內蒙古自治區商務廳、自治區黨委宣傳部、自治區發改委等部門主辦的2021年內蒙古自治區“誠信興商宣傳月”活動在呼和浩特市啟動。

據介紹,此次活動,按照全國“誠信興商宣傳月”活動“方案統一、標識統一、主題統一”的要求,突出“講好誠信故事、弘揚誠信文化”主題,對自治區社會信用體系建設相關政策及自治區誠信示范企業進行為期一個月的集中宣傳。

自治區商務廳副廳長李俊在致辭中指出,“誠信興商”宣傳月作為信用體系建設的一項重要內容,是營造“重誠守信”的社會風尚的重要平台。今年,在宣傳月期間,自治區各地各部門將開展形式多樣的宣傳活動,充分利用“誠信興商宣傳月”這個平台,講好新時代誠信故事,宣揚新時代誠信文化,讓“誠信經營、守信服務”成為商貿流通業乃至所有市場主體的主流。通過深入推進宣傳月活動,進一步喚起社會各界共同守護誠信的責任感和使命感,也通過宣傳進一步優化營商消費環境、提振市場消費信心,為全區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做出新貢獻。

啟動儀式現場,呼和浩特市商務局局長李紅介紹了呼和浩特市商務局推動家政誠信建設經驗,有關商協會和企業代表進行了案例分享和表態發言。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