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呼和浩特自駕房車露營會發車儀式舉行

2021年10月06日13:47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呼和浩特10月6日電(劉藝琳)近日,首屆敕勒川草原文化節暨第二十二屆呼和浩特昭君文化節呼和浩特自駕房車露營會發車儀式舉行。

北京自駕房車俱樂部、河北自駕房車俱樂部、山西自駕房車俱樂部等地區房車車友、機車車友、旅游達人,以及來自呼和浩特市各旗縣區的文旅愛好者等出席了發車儀式。

發車儀式在青年歌手蘇勒亞其其格和魏君華帶來的歌曲《綠色家園》中緩緩開場,內蒙古自駕游與房車露營協會副會長盧長江為“重走昭君和親路”自駕房車代表授旗。隨后,呼和浩特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市文化旅游廣電局黨組書記、局長蘭毅,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廣電局三級調研員張銘花,內蒙古自駕游與房車露營協會副會長盧長江,車友代表段磊共同鳴響“昭君和親路”自駕房車露營的發令槍。

據了解,活動期間“昭君和親路”的房車車友、機車車友、旅游達人,將沿著遠望如黛的大青山,穿過蒼茫遼闊的敕勒川草原,駐扎黃河與長城握手的地方老牛灣,以及徜徉“塞外西湖”哈素海,盡情飽覽呼和浩特的“山川河海”,品味“美麗青城、草原都市”的嶄新名片。

啟動儀式結束后,優雅唯美的《漢服秀》、抒情舞劇《王昭君》選段《共融》、獨唱歌曲《草原絲路》、舞蹈《盛世歡歌》等精彩節目一一登場,演員們用精彩絕倫的表演,為觀眾帶去了一場視聽享受。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