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鄂爾多斯

中國共產黨鄂爾多斯市第五次代表大會工作人員會議召開

李理主持

2021年09月23日09:59 | 來源:鄂爾多斯日報
小字號

9月22日,中國共產黨鄂爾多斯市第五次代表大會工作人員會議在康巴什召開。市委書記李理主持會議並講話,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折喜文,市委常委、秘書長張煒,市第五次黨代會籌備工作領導小組各工作組組長、副組長以及全體工作人員參加會議。

李理指出,市第五次黨代會,是在“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歷史交匯的關鍵節點,在開局“十四五”、開啟現代化建設新征程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大會全體工作人員要充分認識開好這次黨代會的重要意義,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自治區黨委和市委的決策部署上來,以堅定的政治自覺、飽滿的精神狀態、務實的工作作風,高質高效地完成好每一項工作任務,努力讓代表滿意、讓市委放心。

李理強調,要強化責任,樹牢大局意識、責任意識、協作意識、擔當意識,認真學習政策規定,全面掌握程序流程,確保大會每一項工作、每一個環節都有人管、有人抓、有人落實。要牢固樹立“一盤棋”思想,加強溝通協調,相互支持配合,持續發揚連續作戰、甘於奉獻的作風,確保各項工作運轉高效、銜接緊密、推進有序。要強化保障,樹立“細節決定成敗”的思想,全而又全、嚴而又嚴、細而又細做好大會各項工作。要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措施,做細做實信訪、消防、交通、供電、通訊、安保、食品安全等各項保障工作,確保萬無一失。要認真組織好會內、會外宣傳報道工作,為大會勝利召開營造隆重熱烈的氛圍。

李理要求,要強化紀律,深入學習貫徹黨中央、自治區黨委和市委關於嚴肅換屆紀律、加強換屆風氣的各項規定,嚴格遵守“十嚴禁”紀律要求,以鐵的紀律保証大會風清氣正。全體工作人員要全身心投入到大會各項服務工作中去,力爭把這次大會開成一次團結的大會、奮進的大會、勝利的大會。

會上,全體與會人員觀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鐘長鳴》。(記者 呼群)

(責編:孟佳澍、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