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倫貝爾>>海拉爾區

海拉爾區加大破壞草原林地違規違法行為整治力度

2021年09月17日11:09 | 來源:《呼倫貝爾日報》
小字號

9月10日,海拉爾區召開了破壞草原林地違規違法行為專項整治工作調度會,調度專項整治行動進展情況,並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海拉爾區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吳學勇,副區長張艷華、王振平及相關單位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議通報了全區破壞草原林地違規違法行為專項整治行動進展情況,並就下一步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海拉爾區破壞草原林地違規違法行為專項整治工作領導小組各專項工作組分別對當前工作推進情況進行了匯報。

會議指出,按照自治區關於開展專項整治行動的部署要求,各相關部門已基本摸清底數,專項整治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要對照自治區的要求,繼續加大力度,有力推進專項整治工作向縱深開展。

會議強調,要認清形勢、提高認識、明確目標,堅決扛起整治責任,打贏這場硬仗﹔要明確執法主體,加快案件查處進度,確保每一個違規違法問題及時查處到位﹔要把握時間節點,在保証排查辦理質量的基礎上加快進度,確保在規定時間內全面完成整治任務﹔要加大力度、狠抓落實,把握工作重點,分類妥善處置,嚴把事實關、法律關、政策關、程序關,確保不留隱患矛盾﹔要加強溝通協作,形成上下聯動、協調推進、統一高效的工作合力﹔要知責明責、齊抓共管,壓實屬地責任,嚴格做到問題整治措施落實到位、責任人問責追責到位,確保問題整治清倉見底。(申珊)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