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玉泉區:軟式曲棍球進校園

2021年09月17日09:49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內蒙古曲棍球青少年學會的成員對孩子們進行指導教學。丁根厚攝

9月15日,中國扶貧基金會、內蒙古曲棍球學會聯合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區民族幼兒園教育集團舉辦“讓愛回家 關愛農村幼兒”中國扶貧基金會文體向善項目。

活動中,中國扶貧基金會向玉泉區民族幼兒園教育集團3所幼兒園贈送全套的軟式曲棍球器材及設備,內蒙古曲棍球學會將為3所幼兒園12名教師提供專業的曲棍球教學培訓。

“老師,我學會打曲棍球了!”“這個游戲真好玩!”捐贈活動結束后,內蒙古曲棍球青少年學會的成員們,一對一給幼兒園的小朋友進行指導教學。有趣的軟式曲棍球深深地吸引著孩子們,不僅能夠使他們在活動中提高“走、跑、跳”等大動作的發展,同時也能夠提高孩子與孩子之間的友誼,讓孩子們強健的體魄得到鍛煉,自信的品質得到提升。

孩子們練習軟式曲棍球項目。丁根厚攝

談及本次捐贈,中國扶貧基金會文體向善公益活動愛心人士唐慶國表示:“能為公益事業做出自己的貢獻很開心。今天的捐贈活動,旨在讓孩子們享受體育運動,感受運動帶來的歡樂,為孩子們創造一個健康快樂成長的環境,對於孩子們的健康成長有著更長遠的意義。同時也是我們履行社會責任,回饋社會的一次具體體現。”

玉泉區民族幼兒園教育集團園長葛根格日勒表示,一定會充分利用這些體育器材,豐富同學們的課余生活,讓同學們享受陽光體育,茁壯成長。(鄭軒 楊文靜)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