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草原文化

9月20日至30日“內蒙古自治區優秀劇目展演月”活動在鄂爾多斯等你

2021年09月17日11:49 | 來源:鄂爾多斯發布
小字號

為深入推進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事業繁榮發展,推動黨史學習教育深入開展,更好地展現全區舞台藝術繼承與創新的優秀成果,2021年內蒙古自治區優秀劇目展演月活動在將於9月20日在鄂爾多斯市啟幕,展演活動持續到9月30日。

本次展演活動由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鄂爾多斯市人民政府主辦,鄂爾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承辦。從全區創排的慶祝建黨100周年18部重點舞台劇以及新創、復排劇目中遴選出10部主題鮮明,弘揚主旋律,有示范引領作用的優秀舞台劇進行集中展演(其中8部大型劇目參加展演,2部小型作品參加頒獎晚會),並組織圍繞內蒙古舞台藝術劇目現狀、發展方向等內容開展優秀劇目研討交流會。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