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2021烏海沙漠葡萄酒文化旅游節開幕

2021年09月16日09:55 | 來源:內蒙古新聞網
小字號

9月15日,2021內蒙古黃河幾字彎生態文化旅游季暨烏海沙漠葡萄酒文化旅游節在烏海市開幕。

自治區政協副主席劉新樂出席開幕式。

本次活動由自治區黨委宣傳部、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自治區貿促會、烏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活動期間,沙漠葡萄酒文化展、2021新酒紀念酒發布、“詩酒聚書城”書畫展、內蒙古味道·烏海美食季發布活動、黃河幾字彎七盟市旅游宣傳推介會、烏海“詩酒聚書城”詩歌朗誦會等一系列豐富多彩的主題活動輪番上演。此次活動旨在全力推進全域旅游、四季旅游,打造以烏海為目的地的黃河文化沙漠葡萄酒主題旅游線路,擦亮打響“來沙漠看海”旅游品牌,促進一、二、三產業深度融合,為烏海經濟高質量發展培育新動能。

自2015年起,烏海沙漠葡萄酒文化旅游節已成功舉辦四屆,成為打造烏海沙漠葡萄酒文化品牌的有效平台,促進烏海擴大對外開放的橋梁紐帶。(記者 郝飚)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