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2021年內蒙古“質量月”活動正式啟動

2021年09月15日12:01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啟動儀式現場。人民網 張聿修攝

人民網呼和浩特9月15日電(張聿修)9月14日,內蒙古自治區2021年“質量月”活動啟動,今年“質量月”活動的主題是“深入實施質量提升行動,大力推進質量強國建設”。

啟動儀式上,內蒙古自治區市場監督管理局局長白清元介紹,內蒙古2021年“質量月”活動將開展五方面的活動,具體為開展質量主題宣傳,營造良好社會氛圍、推出一批質量提升主題活動,助推產品和服務質量提升、強化示范引領,深化全面質量管理、持續推進“六大行動”,提高質量服務效能、嚴格監管執法,推進質量共治。在全區樹立質量第一意識,提高產品和服務質量,推進實施全面質量管理,增強質量服務效能,營造良好消費環境。

據悉,內蒙古將以“質量月”為契機,橫向協同、縱向貫通,全區一盤棋,統籌開展好質量宣傳、提升、服務、監管、執法等各項工作,推動質量發展成果由人民共享,更好滿足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切實增強人民群眾的質量滿意度、獲得感和安全感。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