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2021年第三批自治區誠信典型發布

2021年09月02日09:07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近日,自治區發改委發布2021年第三批自治區誠信典型,阿拉善盟名都物業服務有限責任公司等53家企業獲誠信示范企業,蘇尼特右旗新牧歌民族工貿有限公司等47家企業獲誠信達標企業。

  2018年以來,自治區發改委在全區范圍內開展誠信典型選樹工作,此項工作不限規模,不限機構性質,不限所在地區,不收取任何費用,凡是滿足誠信典型選樹評定條件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非法人組織均可參加。截至目前,已發布自治區誠信典型1492家。

  今年6月1日,《內蒙古自治區公共信用信息管理條例》(以下簡稱“《條例》”)發布實施。《條例》明確規定“國家和自治區級誠信單位或者誠信個人的信息”納入增信信息,並提出“對信用狀況良好的信息主體,國家機關、法律法規授權的具有管理公共事務職能的組織可以依法採取激勵措施”。下一步,自治區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將按照《條例》要求大力推進誠信典型選樹工作,督促企業依法經營,切實履行社會責任,共同營造全社會守信、崇信、用信的良好氛圍。(記者 李永桃 實習生 梁琛)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