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機場路一、二號通道精細化維修工程正抓緊施工

2021年08月25日14:50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改造后的一號通道整體面貌煥然一新

作為火車東站附近居民出行的重要輔助人行通道,機場路一、二號通道日常交通較為繁忙。自建成以來一直未進行改造,通道出入口斜坡破損嚴重,牆面及地面污損嚴重,雨棚出現漏雨現象。今年,市住建局屬市政建設服務中心市政設施保障所在原有設施破損維修養護基礎上,深入分析社會及市民出行需求,主動提升設施精細化養護服務水平。經與交通設計等部門現場查看,拿出具體整改方案,對機場路一、二號通道牆體、地面進行升級改造及精細化維修。目前,該工程正抓緊施工,其中,一號通道計劃8月30日左右完工,二號通道計劃9月30日左右完工。

8月24日,記者在位於機場路與科爾沁路交會處西側的機場路一號通道看到,通道內外地面已經重新鋪設、牆體已經重新粉刷,整體環境煥然一新。目前,維修改造工程重要維修內容已經結束,正在進行衛生等收尾工作。隨后,記者在位於機場路與科爾沁路交會處東側的機場路二號通道看到,通道外側已經更換為吸水性強的面包磚,經過特殊材料處理的路面色彩柔和,與周圍環境非常協調。通道內部,施工人員正在對牆體進行粉刷,同時抓緊時間進行內部路面、牆體和燈光施工。(記者 劉麗霞)

(責編:孟佳澍、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