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巴彥淖爾

巴彥淖爾市立案偵辦破壞草原林地刑事案件83起

2021年08月16日08:34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巴彥淖爾市各級公安機關開展破壞草原林地違規違法行為專項整治行動,今年2月份以來,共抽調153人組成市、旗(縣、區)兩級共8個整治專班,建立了151人、9支獵豹突擊隊,開展涉及破壞草原林地案件異地線索核查工作。

  自專項整治行動開展以來,巴彥淖爾市公安機關出擊整治違規違法佔用、開墾草原林地、亂排亂放亂埋污染草原林地違法犯罪和案件查處不到位4類問題。截至目前,梳理各類草原、林地案件線索925起,已立案偵辦破壞草原、林地刑事案件83起,破壞林地面積3060畝、草原面積21334畝,對53名犯罪嫌疑人採取強制措施。目前專項行動已進入集中打擊整治階段,下一步將加大草原林地案件偵辦力度,努力偵破一批有影響的大案要案,在草原林地違規違法專項整治行動中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記者 圖古斯畢力格)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