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自治區宣講團在烏蘭察布市宣講

2021年08月08日08:03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8月6日,烏蘭察布市舉辦的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視頻宣講暨基層宣講員線上培訓班在烏蘭察布市黨政大樓舉行。自治區宣講團成員、自治區黨委黨史和文獻研究室辦公室副主任宋立志通過線上線下結合的形式,給當地廣大黨員干部帶來了精彩的宣講。

宋立志圍繞深入領會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的重大意義,准確領會、深刻把握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的豐富內涵和精神實質,切實做好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學習宣傳貫徹工作等主題作報告。報告深入淺出、內涵豐富,具有很強的理論性和指導性。

該市市直有關部門、各旗縣市區、蘇木鄉鎮、嘎查村廣大黨員干部分別在主會場現場聆聽或分會場通過視頻聆聽了報告。黨員干部紛紛表示,宣講報告讓他們受益匪淺,今后要把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學習好、領悟好,深刻把握其精神實質,學以致用,在工作中加以貫徹落實,為實現第二個“一百年”奮斗目標貢獻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烏蘭察布市化德縣草原學習輕騎兵成員李和說:“我是自治區黨史學習教育‘百姓宣講團’成員,作為一名基層宣講員,今天很高興能聽到自治區宣講團成員宋立志主任的報告。報告突出了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的豐富思想內涵,既聯系人民群眾實際,又廣接基層宣講工作地氣,為我們基層宣講工作的進一步開展奠定了扎實的思想理論基礎,也展示了做好基層黨的創新理論宣講工作的好方法。”

宣講結束后,宋立志還以現場問答、視頻連線問答等形式與大家交流、互動,就大家關心的問題一一作了解答。(記者 皇甫美鮮 海軍)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