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中共呼和浩特市武川縣第十五次代表大會召開

2021年08月06日10:27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7月28日至30日,中共呼和浩特市武川縣第十五次代表大會召開。

會議回顧總結了武川縣過去五年的工作,確定今后五年經濟社會發展和黨的建設目標任務:堅持“生態優先、綠色發展”,以建設“六新武川”為目標,抓住發展壯大縣域經濟這個關鍵,繼承和發揚脫貧攻堅精神,以推動高質量發展為主題,以投資拉動、項目帶動、城鎮品質提升、鄉村振興為重點,堅定不移在“兩個屏障”“兩個基地”“一個橋頭堡”建設中,走在前列、爭當表率。

按照上述目標,武川縣將全力打造“六新武川”,一是要打造項目投資拉動“新高地”,建設“活力”新武川﹔二是要打造生態文明建設“示范地”,建設“生態”新武川﹔三是要打造旅游休閑度假“目的地”,建設“魅力”新武川﹔四是要打造城鎮優質要素“集聚地”,建設“宜居”新武川﹔五是要打造鄉村振興先行“樣板地”,建設“美麗”新武川﹔六是要打造民生保障改善“惠及地”,建設“幸福”新武川。(記者 雲艷芳 通訊員 楊麗芳)

(責編:孟佳澍、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