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委農村牧區工作領導小組工作會議暨農牧業農村重點工作推進會議召開

曹思陽出席並講話

2021年08月04日09:39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8月3日,呼和浩特市委農村牧區工作領導小組工作會議暨農牧業農村重點工作推進會議召開,安排部署推進呼和浩特市農村戶廁改造、農村環境衛生整治、高標准農田建設、“大棚房”問題清理整治、違法佔用林草地問題整治等重點工作。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市委農村牧區工作領導小組組長曹思陽出席並講話。

會議傳達了習近平總書記、中央領導同志和自治區領導同志對相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觀看了市委農牧辦、市城管局關於農村環境衛生問題專題片,通報了農村環境衛生整治以及農村戶廁改造和問題排查整改、高標准農田建設“回頭看”“大棚房”問題清理整治“回頭看”工作進展情況。

曹思陽指出,各地各部門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站在踐行初心使命、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高度,扎實做好農業農村各項重點工作。要按照“全、准、實”要求和分類推進原則,明確時限把握節奏,切實做好農村廁所問題排查整改工作﹔保持抓好農村人居環境整治定力,深入推進生活垃圾、污水、畜禽糞污治理和環境管護等重點工作﹔嚴格按照時間節點和質量標准完成高標准農田建設任務﹔不折不扣按時完成“大棚房”和違法佔用林草地各項整改任務。要進一步壓實屬地主體責任,加強部門協同配合,嚴肅工作紀律作風,匯聚形成市、區(旗縣)齊心協力抓好重點工作的強大合力,為實現“十四五”經濟社會良好開局作出應有貢獻。

副市長雲新明主持會議。

會議以視頻形式召開,各地區各相關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在主會場參加會議,各旗縣區設分會場。(記者 李海珍)

(責編:孟佳澍、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