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草原旅游

第三批全國鄉村旅游重點村名單正式公布呼和浩特市膠泥灣村上榜

2021年08月03日16:00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8月2日,文化和旅游部發布《關於公示第三批全國鄉村旅游重點村名單和第一批全國鄉村旅游重點鎮(鄉)名單的公告》,對擬入選的第三批全國鄉村旅游重點村和第一批全國鄉村旅游重點鎮(鄉)名單進行公示。呼和浩特市和林格爾縣新店子鎮膠泥灣村榜上有名。加之2019年評定的新城區保合少鎮惱包村及2020年評定的回民區東烏素圖村、賽罕區石人灣村、托克托縣郝家窯村,呼和浩特市目前共有5個全國鄉村旅游重點村。

7月19日,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自治區發展和改革委員會聯合發布《關於公布首批內蒙古自治區鄉村旅游重點村鎮名單的通知》,呼和浩特市新城區保合少鎮水磨村、回民區攸攸板鎮段家窯村、土默特左旗塔布賽鎮塔布賽村、和林格爾縣新店子鎮膠泥灣村四個村被評為首批自治區鄉村旅游重點村。

截至目前,呼和浩特市共有5個全國鄉村旅游重點村,4個自治區鄉村旅游重點村。(燕建平)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