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三管齊下”!內蒙古大力培養金融服務實體經濟人才

2021年08月03日09:19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今年以來,按照自治區黨委、政府規劃部署,自治區地方金融監管局“三管齊下”大力培育地方金融人才,推動金融服務實體經濟高質量發展。

  一是以服務中心工作為目標,聚焦“兩個屏障、兩個基地,一個橋頭堡”的戰略定位,緊扣鄉村振興、科技興蒙、現代產業布局等戰略任務,突出培訓的針對性和實用性。

  二是以開放思維統籌各方資源辦培訓,統籌利用金融機構總部、証券交易所等各方外部專業資源舉辦高端金融管理培訓班,並將產業主管部門等相關人員納入培訓范圍。

  三是面向未來著力培養年輕金融人才,7月初正式啟動第一期金融人才交流項目,從內蒙古銀行等五家地方法人金融機構選派10名年輕金融骨干人員赴中國銀行總部參加為期半年的學習交流。(記者 王冠靜)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