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錫林郭勒

身臨其境 感受2021錫林郭勒生態旅游嘉年華

2021年07月30日15:57 | 來源:錫林郭勒新聞
小字號

草原盛夏,青草繁茂、牛羊肥美,一場來自錫林郭勒盟的生態旅游邀約如期而至。7月30號,由錫林郭勒盟行政公署主辦,錫林郭勒盟文體旅游廣電局、錫林浩特市人民政府承辦的“2021錫林郭勒生態旅游嘉年華”,在錫林郭勒草原火山地質公園(貝力克牧場)盛大開幕。

本次活動依托錫林郭勒草原火山地質公園獨特性景觀資源和中國馬都核心區馬產業賽事及娛樂項目資源,以打造錫林郭勒草原生態旅游產品為核心,創新設計了融民族體育、音樂、戶外、旅拍、美食、奶酪等多種旅游元素的錫林郭勒搏克賽、平頂火山音樂節、草原旅拍打卡站、錫林郭勒奶酪美食品鑒匯、草原游客三項賽等活動。旨在實現吸引年輕、時尚、戶外人群對錫林郭勒旅游關注,為游客創造更具參與和體驗感強的草原生態旅游產品,帶動錫林郭勒千裡草原風景大道旅游熱潮。

開幕式上,具有草原風情的實景沉浸交融式互動演出拉開了本次嘉年華的序幕,民俗文化情景式表演,烏蘭牧騎交融式演出,各民族服飾沉浸式展示、旅拍場景唯美展現,共同演繹出一場具有濃郁錫林郭勒草原風情的視覺盛宴!游客、牧民和演員融為一體,充分展現了草原嘉年華歡騰的氛圍。

本次生態旅游嘉年華持續3天,設置主會場、分會場活動共計 11項,其中,主會場有2021錫林郭勒生態旅游嘉年華開幕式、2021錫林郭勒搏克賽、2021平頂火山音樂節、第二屆錫林郭勒奶酪評選暨品鑒美食匯、錫林郭勒草原旅拍打卡站、草原游客三項賽、錫林郭勒草原火山徒步游、馬文化展示及拍攝活動共8項,分會場有2021中國馬都(大賽馬)蒙古馬王爭霸賽、第二屆錫林郭勒奶酪評選、2021年錫林郭勒盟網紅大賽啟動儀式共3項。從7月30號到時8月1號,錫林郭勒生態旅游嘉年華全方位讓你燃情草原!

“無邊翠綠憑羊牧,一馬飛歌醉碧宵”,七八月的錫林郭勒草原一碧千裡,牛羊肥美,牧歌悠揚,藍天如洗,空氣清新,心曠神怡。北京向北,錫林郭勒最美,讓我們縱情千裡草原,馳騁風景大道,遼闊草原錫林郭勒等你來!(滿都胡、馮晨晨、孫艾昕)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