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包頭

孟凡利:加強溝通聯系 做好服務保障全力支持駐包企業發展

2021年07月28日15:57 | 來源:《包頭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孟凡利在二冶集團和北奔重汽調研時強調 加強溝通聯系 做好服務保障全力支持駐包企業發展

7月27日上午,自治區黨委常委、包頭市委書記孟凡利在中國二冶集團有限公司和北奔重汽集團有限公司調研時強調,要高度重視駐包企業發展,加強溝通聯系,做好服務保障,全力支持駐包企業做大做強做優。

在二冶集團,孟凡利詳細了解了企業的發展歷史、黨建、管理、業務、文化、市場布局及項目管控平台、財務管控平台建設使用等情況。孟凡利對二冶集團為我市經濟社會發展所作的貢獻表示感謝。孟凡利說,當前我市正在全面貫徹落實黨中央關於碳達峰碳中和的重大戰略決策,加快建設綠色低碳城市,高起點、高水平、高標准做好新一輪城市規劃建設管理。實現這些目標離不開二冶集團的參與,希望二冶集團充分發揮自身優勢,更好融入包頭建設發展之中,積極參與我市山北地區、沿黃區域基礎設施建設等各項工作,並在更大范圍、更廣領域、更深層次上加強與包頭的合作,持續為我市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

在北奔重汽呼叫中心,孟凡利詳細了解了企業研發的北斗鑫車隊管理平台的使用情況。孟凡利說,制造業是實體經濟的基礎,我市發展現代裝備制造業優勢明顯。我們要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制造業高質量發展的重要指示要求,加快用工業物聯網、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術賦能制造業,推動制造與服務實現高水平融合、互動、協同發展,大力發展服務型制造,實現工業企業向提供一攬子綜合服務的供應商轉變,更好滿足用戶個性化、差異化需求,增加用戶黏性,提高產品市場佔有率。

調研中,孟凡利強調,駐包企業是包頭發展十分重要的資源,各旗縣區各部門各單位都要把支持駐包企業發展作為重要工作來看待,認真研究解決企業發展中面臨的困難,制定具體的、可操作性強的支持措施,全力以赴為駐包企業發展提供更加優質的環境和服務,創造更加廣闊的發展空間,形成支持企業發展的濃厚氛圍。

包頭市領導李淳仁、雲春生及相關地區、部門負責同志參加調研。(記者 張群群)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