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國內呼吸領域知名專家在呼和浩特交流“呼吸問題”

2021年07月21日08:59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7月17日,由中華醫學會、中華醫學會呼吸病學分會主辦,內蒙古自治區人民醫院協辦的中華醫學會第七屆全國間質性肺疾病學術會議在呼和浩特市開幕。

  來自全國呼吸與危重症醫學科、風濕免疫科、影像學科、病理學科和呼吸基礎研究等領域的千余名專家學者通過專題發言、論文發言、討論點評、壁報交流、病例報告和多學科討論等形式,圍繞間質性肺疾病的臨床和基礎研究成果、最新進展及熱點問題開展廣泛深入的學術交流。會議還邀請了國內呼吸領域知名專家進行授課與臨床思維培養,重點講解間質性肺疾病臨床診斷思路、影像特點、病理學基礎、治療進展及相關診療技術,推廣普及間質性肺疾病的新知識和適宜的防治技術。

  據了解,全國間質性肺疾病學術會議是我國間質性肺疾病領域的最高水平學術會議,今年舉辦第七屆,也是首次在內蒙古舉辦。(記者 劉志賢)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