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關愛啟蒙者——流動課堂”在內蒙古“開課”

2021年07月21日08:55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7月15日至17日,“關愛啟蒙者——流動課堂”內蒙古幼兒園園長及骨干教師培訓班在烏蘭察布市察右前旗舉行。為擴大培訓效果,自治區教育廳在全區12個盟市、103個旗縣(市、區)開設了分會場,通過互聯網、多媒體互動教學等技術手段,實現跨空間的直播培訓,全區1.6萬余名幼兒園園長及骨干教師參加培訓。

  “關愛啟蒙者——流動課堂”是中國下一代教育基金會學前教育工作者聯誼會推出的三大品牌項目之一,流動課堂整合了眾多優勢幼教資源。在“關愛啟蒙者——流動課堂”走進內蒙古活動中,來自北京師范大學、中國教育科學研究院、首都師范大學等院校的知名學前教育專家對內蒙古各地幼兒園園長、骨干老師開展了針對性培訓,對他們進行學前教育先進理念、先進方法的指導。

  本次活動由中國下一代教育基金會、自治區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自治區教育廳共同主辦,也是全國人大機關落實定點幫扶工作的具體舉措。活動有助於內蒙古幼兒園教育教學水平和管理能力的提高,同時也是服務鄉村振興戰略的有效途徑。(記者 劉志賢)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