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2021年下半年全區新冠病毒疫苗接種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召開

張韶春歐陽曉暉講話

2021年07月20日08:43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7月19日上午,自治區召開了2021年下半年全區新冠病毒疫苗接種工作電視電話會議。

  自治區黨委常委、秘書長,自治區常務副主席、自治區新冠病毒疫苗接種領導小組組長張韶春主持會議並講話。自治區政府黨組成員、自治區政協副主席,自治區新冠病毒疫苗接種領導小組副組長歐陽曉暉出席並講話。

  會議要求,各地區各有關部門要深刻認識推進新冠病毒疫苗接種工作的重要意義,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認識,把做好疫苗接種作為加強疫情防控的關鍵手段,加強統籌協調,強化責任分工,扎實做好疫苗接種工作。要壓實工作責任,按照“黨委政府找人,衛健部門接種”的原則,做好社區(嘎查村)、單位、學校等方面的組織動員工作,確保做到應接盡接。要緊盯目標,強化組織實施和統籌調度,加強督促指導,確保如期高質量完成接種任務。(記者 馮雪玉)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