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倫貝爾>>海拉爾區

海拉爾區委常委會第150次會議暨區委理論學習中心組第13次學習(擴大)會議召開

2021年07月19日11:34 | 來源:《呼倫貝爾日報》
小字號

7月9日,中共海拉爾區第十五屆委員會常委會第150次會議暨區委理論學習中心組2021年第13次學習(擴大)會議召開。

區委書記楊杰主持會議。區委常委於民、吳學勇、李德戰、白鐵柱、孫振皓、張玉波、海力亞蘇、李海鵬、滿都拉參加會議。區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主任寶林,區政協黨組書記、主席李艷英以及張艷華、滕立山、阿拉木斯、王振平、馬瑞雪等區領導列席會議。

會議學習傳達了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各區委常委圍繞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進行專題研討。

會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領悟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的重大意義和深刻內涵﹔要扛起政治責任,全面加強對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的學習宣傳貫徹﹔要增強政治能力,以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為指引,全面抓好海拉爾區各項重點工作。

會議強調,要扎實推進項目建設,謀劃好項目規劃,破解瓶頸制約,打通項目建設的“要素鏈”﹔要全力推動投資持續增長,狠抓招商引資,解決內生動力的“關鍵點”﹔要大力優化營商環境,為項目大突破提供良好的環境支撐﹔要持續推動鄉村振興,虛心向先進地區“取經”,並結合本地區實際研究制定具體措施,抓緊開展試點﹔要全力做好煤炭資源領域違規違法問題專項整治,各專項組、責任單位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實好主體責任,積極主動作為﹔要進一步加強和改進民族工作,加強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宣傳,全面推進全國民族團結進步示范區創建工作﹔要毫不放鬆抓好房地產領域歷史遺留問題整治和生態環境保護工作,嚴格落實責任,加大督查督辦力度,徹底整改存在問題﹔要大力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始終把黨的紀律挺在前面,把改進作風落到實處,把人民群眾利益放在心上。(申珊)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