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內蒙古社會主義學院共識大講堂暨內蒙古民革大課堂在呼和浩特舉辦

2021年07月19日08:03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7月15日,內蒙古社會主義學院共識大講堂暨內蒙古民革大課堂在呼和浩特舉辦。內蒙古黨校黨史黨建教研部二級教授孫杰應邀作了《奮斗百年路 啟航新征程——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專題輔導。

  孫杰深入解讀了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的重大意義、主要內容、基本精神,同時圍繞講話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觀點新要求進行了系統講解。報告主題鮮明、深入淺出,與會人員深受教育和啟發。

  聽完講座,大家紛紛表示要把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做到學習上有收獲、思想上受洗禮、行動上見真章,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貢獻力量。(記者 宋爽)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