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全區信訪系統掀起學習貫徹“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熱潮

2021年07月19日08:13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連日來,全區信訪系統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

  7月1日上午,自治區信訪局及全區各盟市、旗縣(市、區)信訪部門的信訪干部收聽收看了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直播,共同見証這一激動人心的時刻。

  自治區信訪局第一時間傳達學習,把握精神實質,抓好貫徹落實。自治區信訪局召開黨組會議研究部署學習貫徹落實工作,組織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集體學習,黨組成員率先垂范,帶頭學習、深刻領會。大家一致認為,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內涵豐富,通篇閃耀著馬克思主義的真理光芒。

  全區信訪系統採取“自學”+“集中學”、“走出去”+“請進來”等多樣化形式開展學習,確保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入腦入心。自治區信訪局還邀請內蒙古黨校教授作專題輔導講座,開展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六進”活動,組織局班子成員、各黨支部結合工作實際,分層級、分對象地向基層干部群眾宣傳宣講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推動學習宣傳向基層延伸、向縱深拓展。全區信訪系統自上而下,層層推動,學習貫徹工作迅速掀起了熱潮。

  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不僅要學深悟透,更要在貫徹落實中務求實效。全區上下全力推動治理重復信訪、化解信訪積案等重點工作不斷取得新成效。在省級領導同志帶動下,各地區、各單位領導干部帶頭接訪、下訪,包案化解了一大批群眾急難愁盼問題,切實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的實際行動和不竭動力,為筑牢祖國北疆安全穩定屏障、奮力開創全區信訪工作新局面作出了積極貢獻。(記者 宋爽 見習記者 楊柳)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