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赤峰

赤峰市:207名食品安全青年志願者上崗 

2021年07月19日08:07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日前,赤峰市市場監管局在赤峰學院博物館報告廳舉辦食品安全青年志願者聘任儀式。聘任赤峰學院化學與生命科學學院207名學生為食品安全青年志願者,要求他們當好食品安全示范引領的“排頭兵”、食品安全知識的“傳播者”、發現風險隱患的“監督員”。

聘任食品安全青年志願者是赤峰市場監管部門在食品安全現代化治理新形勢下推出的一項創新性舉措,也是食品安全監管工作從行政力量主導向社會多元參與共治轉變的一次積極嘗試。聘任儀式后,市場監管部門從食品安全法律法規體系、食品生產經營規范、食物中毒常見原因及預防、常見的違法違規行為、食品安全投訴舉報獎勵及杜絕餐飲浪費等方面對受聘志願者進行了培訓。(記者 王塔娜 通訊員 喬磊晶)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