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包頭

弘揚英模精神 鍛造政法鐵軍

內蒙古政法系統英模先進事跡宣講團在包頭市舉行報告會

2021年07月17日08:54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7月16日,以“弘揚英模精神 鍛造政法鐵軍”為宣講主題的內蒙古政法系統英模先進事跡宣講團在包頭市舉行報告會。

  報告會中,榮獲自治區政法系統英雄模范的寶音德力格爾、王愛林,榮獲自治區政法系統先進個人的春華、蘇玉平、巴斯琴、朱國玉6位同志用朴實的語言、真實的事例、誠摯的情感,講述了他們扎根基層、奮戰一線的使命擔當,還原出一個個忠誠履職、愛黨為民的感人畫面,彰顯了政法干警的忠誠信仰、職業豪情和浩然正氣,現場氣氛熱烈,不時發出熱烈的掌聲。

  聽了英模的感人事跡,包頭市委干部高潔深受觸動,她表示:“作為政法系統的一員,我將把英模精神貫徹到日常工作實踐中,為建設平安幸福包頭、法治包頭貢獻自己的力量!”

  包頭市公安局民警單偉表示,現場聆聽了各位報告人立足崗位為群眾辦實事的先進事跡,更加堅定了政法姓黨這一政法機關永遠不變的根和魂。他說:“我將在先進典型的指引下,進一步踐行習近平總書記向中國人民警察隊伍致訓詞的要求,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嚴格履行自身的職責和任務!”

  內蒙古政法系統英模先進事跡宣講團、包頭市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全體成員,包頭市區兩級黨委政法委、市政法各單位,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律師、學生等社會各界人士近300人參加了報告會。(記者 宋阿男)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