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行業信息推廣

中國銀行與內蒙古師范大學簽署智慧校園建設暨戰略合作協議推動高校智慧校園建設

2021年07月16日11:52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7月14日,中國銀行內蒙古分行與內蒙古師范大學簽署智慧校園建設暨戰略合作協議,標志著雙方將攜手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智慧校園生態體系,續寫銀校合作新篇章。中國銀行內蒙古分行行長胡文勇、內蒙古師范大學黨委書記阿拉坦倉等雙方領導出席簽約儀式。

中國銀行內蒙古分行行長胡文勇講話

在簽約儀式上,胡文勇表示,中國銀行內蒙古分行高度重視自治區教育事業發展,不斷加快戰略級教育場景建設,著眼“教育、金融、未來”,努力打造“一點接入、全景響應”的教育客群首選銀行。本次戰略合作,既是對過往成功合作的肯定,也標志著銀校合作實現新突破,意義重大,中行內蒙古分行將與內蒙古師范大學繼續深入合作,為服務科技興國和人才強國戰略貢獻金融力量。

內蒙古師范大學黨委書記阿拉坦倉講話

阿拉坦倉表示,中行內蒙古分行與內蒙古師范大學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礎,雙方優勢互補、深度融合,有效實現互惠互利、攜手共贏。未來,雙方將以“智慧校園”建設項目為合作契機,共同打造開放、多元、人文、智慧、安全、和諧的“智慧校園”體系,樹立銀校合作典范,推進內蒙古教育事業高質量發展。

此次簽約,是適應新時代發展趨勢、深化銀校合作的有力舉措。未來,雙方將發揮各自領域優勢,不斷創新合作形式,拓展合作領域,共同為服務好內蒙古經濟社會發展和國家戰略奠定堅實基礎。(李真)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