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暢游三峽 愛上宜昌”宜昌市文化旅游(呼和浩特)推介會舉行

2021年07月15日09:00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日前,宜昌市政府、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廣電局攜各大景區及骨干旅行社,在呼和浩特市舉行“暢游三峽 愛上宜昌”文化旅游推介會。呼和浩特當地200多家旅行社、30家新聞媒體和宜昌的多家媒體及旅游企業齊聚呼和浩特,開啟宜昌與呼和浩特旅游交流合作的新征程。

宜昌是民族團結和平使者王昭君的家鄉,宜昌與呼和浩特市因昭君而結緣。多年來,兩地在昭君文化的研究傳播、文旅產業的融合發展、農特產品的聯合營銷等諸多方面均有良好合作。兩地不僅有旅游合作的基礎條件,更有旅游合作的情感紐帶。

推介會現場,通過播放宜昌市旅游宣傳片、特色歌舞表演等多種形式全面展現宜昌旅游的獨特魅力,湖北省各大旅游企業也進行了精彩的旅游產品線路推介。在本次推介會上,呼和浩特市總工會與宜昌市總工會、中國國旅宜昌分公司與內蒙古愷撒國際旅行社、湖北神興國際旅行社與內蒙古民族旅行社、湖北峽州國際旅行社與內蒙古眾信國旅、湖北順達國際旅行社與內蒙古博譽國際旅行社、湖北途途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和湖北途途國際旅行社與內蒙古椰暉旅行社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兩地旅游企業將以此推介會為契機,在深化旅游市場營銷、促進文旅產業發展、推動文旅交流方面進一步加強合作,加快構建兩地旅游合作發展新格局。(記者 劉麗霞)

(責編:孟佳澍、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