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國務院婦兒工委“兩綱”終期評估檢查組來呼和浩特市檢查

2021年07月14日11:23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7月12日至13日,以國家衛生健康委婦幼司司長宋莉為組長的國務院婦兒工委“兩綱”終期評估檢查組來到了呼和浩特市,就呼和浩特市《中國婦女發展綱要(2011-2020年)》和《中國兒童發展綱要(2011-2020年)》(簡稱“兩綱”)實施情況進行評估檢查。內蒙古自治區婦兒工委副主任、婦聯主席胡達古拉,呼和浩特市副市長、市婦兒工委主任徐睿霞及相關部門負責同志陪同檢查。

檢查組一行先后來到賽罕區婦女創業就業孵化基地、市婦幼保健院、人民路街道仕奇社區、賽罕區人民法院、賽罕區烏蘭察布東路街道居家和社區養老服務中心、儒科家政服務有限公司、蒙古族第二幼兒園等地,檢查了婦女創業就業,婦女兒童健康保健、孕產婦產前篩查、預防新生兒出生缺陷,家庭教育、心理咨詢、婦女參與和諧家庭創建、社區婦女兒童之家建設、志願服務,婦女兒童權益保障等、家事案件的訴前調解及審判,社區居家養老,家政培訓、婦女再就業、婦女參與經濟建設,幼兒園標准化建設及基礎教育等工作。(記者 梁婧姝)

(責編:孟佳澍、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