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时政

全国两纲终期评估检查内蒙古自治区妇儿工委工作汇报会召开

欧阳晓晖作工作汇报

2021年07月13日09:28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7月12日,全国两纲终期评估检查内蒙古自治区妇儿工委工作汇报会在呼和浩特召开。评估检查组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妇幼司司长宋莉带队, 检查组一行12人将对内蒙古实施中国妇女发展纲要(2011—2020年)和中国儿童发展纲要(2011—2020年)(简称两纲)进行为期5天的终期评估检查。

  自治区政府党组成员、政协副主席欧阳晓晖对内蒙古两纲实施整体情况作工作汇报。

  欧阳晓晖介绍,过去10年来,自治区党委、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关于妇女儿童工作重要论述,切实履行政治责任,把妇女儿童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聚焦两纲目标任务,推动全区妇女儿童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10年来,内蒙古妇女儿童健康水平持续提高、教育得到有效保障、福利保障不断加强、法律保障不断健全、发展环境持续优化。妇女就业水平显著提升、妇女参与社会治理能力不断增强。(记者 赵曦)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