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建設好我們的家園

——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在巴彥淖爾市引發強烈反響

2021年07月14日08:32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連日來,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 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在巴彥淖爾市引發強烈反響。大家紛紛表示,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為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巴彥淖爾市公安局便民警局局長周恩立說:“習近平總書記發表的重要講話高屋建瓴、意義重大,鼓舞人心、提振士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們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為一項重要政治任務,深刻領會、牢牢把握,進一步深化公安機關‘放管服’改革,優化營商環境,在認真落實好各項便民服務措施的基礎上,全力推進‘便民警局’標准化建設,積極打造為民服務新品牌。為企業和群眾提供便捷的辦事渠道,通過‘交叉授權’‘全科民警’‘網上辦’‘代辦幫辦’等多種舉措,簡化辦事程序,提升服務效能,最大限度便民惠企,切實打通服務群眾‘最后一公裡’,不斷提高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安全感和滿意度。”

烏拉特后旗政府辦信調室主任娜布其表示,觀看了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 周年大會直播,特別是聆聽了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感觸頗深,中國共產黨百年黨史是為民族獨立、人民解放不懈奮斗的歷史,是為國家繁榮富強、人民共同富裕的開拓史,中國共產黨帶領全國人民從半封建半殖民地的舊社會發展到今天的世界第二大經濟體,經過了艱苦卓絕的奮斗。作為新時代的接班人,我們應當發揚革命前輩不怕苦不怕累的艱苦奮斗精神和勇往直前的作風,勤勤懇懇地工作,為把國家建設的更加美好貢獻力量。

“聆聽了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心潮澎湃、備受鼓舞,中國共產黨走過了100年的光輝歷程,實現了第一個百年奮斗目標,馬上走上新的趕考之路,作為一名共產黨員,我們要和人民同甘苦共患難,共同開辟更加輝煌的未來。”五原縣委組織部副部長、老干局局長杜曉雲說。

五原縣隆興昌鎮黨委書記李鵬飛說:“觀看了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盛況,聆聽了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倍感振奮,更加堅定了發展的信念,隻有共產黨才能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實現中華民族復興的偉大中國夢。作為基層黨委書記,我要進一步增強為民服務意識,以黨建引領發展,帶領全鎮干部群眾靠勤勞的雙手創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烏拉特后旗潮格溫都爾鎮西日淖爾嘎查牧民滿都拉說:“7月1日一大早,我們一家人就圍坐在電視機前收看大會直播盛況,心情非常激動。現在牧民們的生活條件變好了,偏遠牧區也接通了網絡信號,是黨和政府讓我們過上了幸福生活。今后我們會繼續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建設好我們的家園。”(記者 圖古斯畢力格)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