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赤峰市萬達創業孵化基地入選全國創業孵化示范基地

2021年07月12日09:51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第五批全國創業孵化示范基地綜合評審結果日前揭曉,赤峰市萬達創業孵化基地成功入選。這是赤峰市萬達創業孵化基地繼獲得工業和信息化部頒發的國家小型微型企業創業創新示范基地和科學技術部頒發的國家級眾創空間之后,收獲的又一國家級榮譽。

赤峰市萬達創業孵化基地成立於2014年10月,是專注於中小企業創業的民營孵化平台,為創業者提供資源共享、經營場所、政策指導、資金扶持、創業項目分析等全方位創業服務。基地秉承“產業鏈孵化、生態化服務、集約化運營”的理念,以創新創業創造為核心,以為入駐企業提供閉環性的生態服務系統為目標,鼓勵、引導與扶持各類創業者組建創業實體,開展創業孵化並帶動就業。截至目前,累計孵化入駐企業300余家,帶動就業5000余人。

本次評審由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委托第三方機構,對各地推薦的候選基地採取現場核查、資料審查、綜合評審等方式進行。赤峰市萬達創業孵化基地因其獨特的管理體制、創新的服務模式、強勁的示范作用等優勢,在眾多申報基地中脫穎而出。(記者 王塔娜 通訊員 李文宏)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