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會督辦涉及道路交通管理、停車難 代表建議辦理情況

2021年07月09日09:03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7月8日,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主任委員張紅霞帶領呼和浩特市部分人大代表對涉及道路交通管理、停車難的代表建議辦理情況進行實地督辦,並召開座談會。

當日,張紅霞一行先后實地了解了豐州路與北垣街交會輔路通行情況、奈倫國際公館周邊停車場情況、工農兵路施劃交通標志情況,現場與提建議的人大代表和周邊居民群眾溝通交流,聽取相關部門負責同志的情況介紹。

座談會上,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呼和浩特市自然資源局、呼和浩特市城市管理綜合執法局等單位負責同志匯報了道路交通管理、停車難方面建議的辦理情況,人大代表與建議辦理單位進行了交流。

張紅霞表示,相關部門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貫徹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進一步增強做好建議辦理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通過深入實地調研、與代表密切溝通的方式,了解實際訴求,解決好群眾面臨的“急難愁盼”問題。(記者 祁曉燕)

(責編:孟佳澍、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