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人事任免

呼倫貝爾市委組織部對2名干部進行任前公示

2021年07月05日11:03 | 來源:呼倫貝爾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呼倫貝爾市委組織部關於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規定,經呼倫貝爾市委研究,決定對以下干部進行任前公示。

一、公示名單

陳龍,1968年1月生,蒙古族,內蒙古黨校大學學歷,農業推廣碩士,中共黨員,現任新巴爾虎右旗旗委原常委、副旗長,擬提任旗市區正處級領導職務。

李春萍,女,1973年5月生,達斡爾族,內蒙古師范大學大學學歷,中共黨員,現任扎蘭屯市臥牛河鎮黨委書記、一級主任科員,擬提任旗市區副處級領導職務。

二、公示時間

公示時間從2021年7月5日至2021年7月9日。

三、受理方式

單位和個人可通過來訪、來函、電話等形式反映上述公示對象的有關情況和問題。對所反映的問題請提供可供調查的証明人以及其它有關線索。我們對反映問題者以及所反映的問題將嚴格保密。

公示辦公室設在呼倫貝爾市河東新區黨政辦公樓1104房間。

受理時間:工作日上午 9:00—12:00 下午14:00—17:00

受理電話:(0470)12380

特此公告

中共呼倫貝爾市委組織部

2021年7月4日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