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王莉霞调研文旅产业

2024年04月08日09:01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4月7日,王莉霞在呼和浩特调研文旅产业。

在自治区文旅厅,王莉霞详细了解文物保护和考古发掘工作情况。她说,文物保护工作要坚持保护第一、加强管理、挖掘价值、有效利用,全面提升文物保护利用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水平,特别要深入研究阐释北疆文化,切实让文物活起来。

王莉霞来到内蒙古艺术剧院《我们的美好生活》杂技剧排练场,同演职人员交流。她勉励剧院发挥创作优势,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抓好新编剧目创排和经典剧目复排,为人民群众创作更多优秀作品。在文创产品专柜,王莉霞询问产品研发和销售情况。她说,文创产品要站在游客的角度来设计,特点鲜明、让人眼前一亮,还要优化销售渠道,精准推送给目标群体。

在内蒙古文旅投集团养老公寓,王莉霞实地查看住宿条件、医疗服务、人员管理等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扎实推动医养一体化发展,精细呵护老人,保障好他们的健康和安全。她强调,养老服务业前景广阔,要推动康养与旅游、休闲、文化等多业态融合,打造优质康养品牌。

随后,王莉霞同有关部门的同志深入座谈、交流工作。她强调,旅游业要以市场为导向,精心策划每一项活动,聚焦游客需求,围绕来了吃什么、喝什么、玩什么、买什么、带什么丰富业态、设置场景,让内蒙古的旅游业火起来。要进一步提升旅游服务业水平,完善基础设施,优化服务供给,推动全区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杨进参加活动。(记者 章奎)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