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内蒙古一大波文化文艺活动火热来袭

2024年04月06日07:24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4月的内蒙古,春光明媚。伴着盎然的生机,音乐会、话剧、相声……一大波精彩的文化文艺活动火热来袭,为人们休闲生活添彩。

  本月的音乐类活动有:大型民族管弦乐《家园》、“魅力西北风 悠悠漫瀚情”内蒙古西部民歌展演、2024唱响北疆——内蒙古流行音乐演唱会、燃动二次元音乐会、《万马奔腾》马头琴专场音乐会、2023-2024音乐季斑斓之声、《再回首——时代金曲演唱会》《放牛班的春天》原唱传承者里昂圣马可室内童声合唱团音乐会等。剧目类活动有:话剧《白鹿原》、舞台剧《冰雪女王——艾莎之公主奇缘》、杂技剧《我们的美好生活》、科学剧《物理秀》。展览类活动有:故塞同风——内蒙古长城历史文化展,“铲”释北疆——内蒙古考古成就展,北疆印迹——中华文明特性展,龙行中华——甲辰龙年生肖文物大联展,古代文房艺术品展,“书绘北疆 影动兴安”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等。

  此外,还有永庆升平2024德云社张鹤伦、郎鹤炎相声专场演出,歌舞晚会《舞动北疆》,乌兰牧骑航天城慰问演出,“劳动者之歌”直属乌兰牧骑基层慰问演出,2024年全区全民阅读活动等种类丰富的活动,让人们的文化生活有更多、更精彩的选择。(实习记者 孙柳)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