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内蒙古实施“六个工程”您有哪些好点子?欢迎留言说说

2024年04月03日16:05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呼和浩特4月3日电 (记者 张聿修)为集思广益、凝心聚力,更好地服务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实践,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督查室联合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推出“‘六个工程’怎么干——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群众建议征集”活动(点击进专题),面向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征集对实施“六个工程”的意见建议,为新时代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2024年全国两会期间,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通过人民网致信网友,信中提到:“众人拾柴火焰高。希望广大网友一‘网’如前关心支持内蒙古,多帮我们找问题,多给我们支高招,帮助和监督我们实施好‘六个工程’,在新的一年里把内蒙古的事情、老百姓的事情办得更好。”

内蒙古聚焦办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大力实施“六个工程”,即政策落地工程、防沙治沙和风电光伏一体化工程、温暖工程、诚信建设工程、科技“突围”工程、自贸区创建工程,扎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实施“六个工程”,您有哪些好建议、金点子?欢迎留言说说。

(责编:张聿修、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