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内蒙古80家A级旅游景区全年免门票

2024年03月28日16:42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呼和浩特3月28日电 (记者 赵梦月)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获悉,为了惠及广大游客相约内蒙古,游览亮丽北疆,内蒙古80家A级旅游景区将在2024年4月1日至12月31日免首道门票。同时,《2024年招徕内蒙古自治区区域外游客奖励办法》将于5月1日起实施,针对组织内蒙古自治区区域外游客(以下简称“区外游客”)来内蒙古旅游的旅行社进行激励性奖励。

针对招徕游客奖励:旅行社招徕区外游客在内蒙古过夜累计500人(含)以上的,停留时间不少于2晚3天(住宿3星级以上饭店、绿色饭店、等级民宿),按照50元/人标准给予旅行社奖励。旅行社招徕境外(含港澳台)游客在内蒙古过夜,全年累计达到200人(含)以上,停留时间不少于3晚4天,按照150元/人标准奖励。

针对旅游包机(含切位)奖励:组织区外游客入内蒙古且一次性每班次达到30人(含)以上奖励0.5万元、60人(含)以上奖励1万元、90人(含)以上奖励1.5万元、120人(含)以上奖励2万元。组织境外游客入内蒙古且一次性每班次达到100人(含)以上奖励5万元。

针对旅游专列奖励:一次性组织游客400人(含)以上乘专列入内蒙古,每列给予一次性奖励3万元。一次性组织游客300人(含)以上乘专列入内蒙古,每列给予一次性奖励5万元。

(责编:赵梦月、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