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2023年全国民建会员企业家包头行活动举行

2023年08月19日08:35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8月17日,以“壮大绿色低碳产业,培育发展新优势”为主题的2023年全国民建会员企业家包头行活动举行。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秦博勇致辞。

全国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民建中央副主席李世杰主持开幕式。自治区党委常委、包头市委书记丁绣峰,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达古拉致辞。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罗志虎出席。

秦博勇在致辞中说,举办全国民建会员企业家包头行活动,既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的务实行动,也是为民建会员企业提供平台和商机的双赢之举。她说,经济社会发展的绿色低碳转型是立足我国产业发展现状和未来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方向的必由之路,企业的绿色低碳转型是产业链绿色化升级的关键之举。希望广大民建会员企业家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助推包头在新时期实现新跨越,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丁绣峰代表包头市委、市政府发出诚挚邀请,热情欢迎广大民建企业家来包头参观考察、投资兴业。胡达古拉代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希望大家感受大美内蒙古、活力包头,寻找投资发展良机,带动更多的企业家关注包头、走进内蒙古,投资这片热土。

近百位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知名企业家共聚包头,共享“世界稀土之都”“世界绿色硅都”建设蕴含的发展机遇。

本次活动由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民建内蒙古区委、中共包头市委、包头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记者 格日勒图)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