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每张票立减10元 电影惠民消费季来了

2023年04月13日07:40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为进一步促进电影消费,加快电影市场恢复向好,自治区电影局于4月10日至6月30日在全区开展“爱电影·爱生活”电影惠民消费季活动。

据了解,此次消费季以“看精彩电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活动期间,中国银联内蒙古分公司在“云闪付”平台推出“看精彩电影、享美好生活”专栏。消费者通过登录“云闪付”APP、点击“看精彩电影、享美好生活”,即可参与每张电影票立减10元的活动。每日上午9点发放,总数量不少于2万张,消费者可购买到全区约200家电影院的电影票。

“爱电影·爱生活”全区电影惠民消费季活动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具体举措,进一步激发电影消费潜力,更好满足群众观影需求,推动电影产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于欣莉)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