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鲁蒙“百万人互游” 再续“山·蒙”海誓情

2023年04月13日07:38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4月11日,2023鲁蒙“百万人互游”文化旅游推广活动在济南市万虹广场举办。

此次活动方式新颖,非遗唱主角,内蒙古部分非遗文创产品以市集展销的形式推广。现场设置了19个非遗文创商品展示销售窗口,让民众近距离感受非遗魅力,提供了内蒙古新的打开方式。现场客流量达到2万人次以上,线上观看直播人数突破80万人次。活动现场氛围浓厚热烈,市民现场欣赏了民族歌舞、马头琴、长调等节目,并参与互动,领取了景区门票、文创纪念品等。“内蒙古礼物”展示、洽谈、售卖成果丰硕。《千古马颂》、穿越大兴安岭的森林小火车、河套农耕文化的农博园、响沙湾景区、乌拉盖草原、中俄跨境旅游等线路受到青睐。鲁蒙两地文旅企业还达成了互送客源合作意向。

山东省文化旅游资源丰富, “好客山东”旅游品牌家喻户晓。去年8月,两地共同启动了以“山·蒙”海誓草原情为主题的“百万人互游”活动,这一活动已经成为两地之间传递友谊的桥梁。(记者 冯雪玉)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