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乌兰察布

乌兰察布边境管理支队举行戍守边疆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3年04月04日17:39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戍守边疆纪念章颁发仪式现场。

戍守边疆纪念章颁发仪式现场。

戍边光荣,光荣戍边。为进一步激发广大民警的荣誉感自豪感使命感,4月3日,乌兰察布边境管理支队举行戍守边疆纪念章颁发仪式。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支队政治处主任张伟宣读了国家移民管理局授予戍守边疆纪念章的决定,与会领导为戍守边疆铜质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颁发了纪念章,1名纪念章获得者代表进行了汇报发言。

“戍守边疆纪念章蕴含着沉甸甸的责任,是扎根边疆、奉献青春历程的见证,更是戍边卫国、实现人生价值的体现。在把青春奉献给边疆的17年里,我全心全意维护边境稳定,服务辖区群众。今后,我也定将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移民管理事业和边境辖区安全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纪念章获得者武涛说。

随后,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孟克朝鲁代表支队党委,向获得戍守边疆纪念章的49名民警表示热烈的祝贺,勉励广大民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为自己的从警生涯增光添彩。

长期以来,乌兰察布边境管理支队广大民警忠诚无悔、坚韧担当,坚守在边境一线,奋战在边境前沿,他们扎根边疆、奉献边疆,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边境安全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吕维艺、王佳强)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