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乌兰察布

乌兰察布市举行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2022年06月27日20:14 | 来源:乌兰察布新闻网
小字号

6月23日,乌兰察布市举行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市委书记隋维钧,市委副书记、市长奇飞云等市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本报记者 王俊平 摄

签约仪式现场。记者王俊平摄

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发展前景优是此次签约项目的最大亮点。其中水发集团有限公司、远景科技集团等企业在现场进行线下签约,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新农创(青岛)建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以远程视频方式实现同步线上签约。

据悉,此次集中签约了76个重点项目,拟投资额1336.1亿元,涵盖新能源装备制造、农畜产品加工、文旅康养等多个领域,其中既有具备强大实力的国内知名企业合作项目,又有极具成长性的专精特新项目,这些项目的签约落地必将为乌兰察布产业转型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优越的区位交通、丰富的自然资源,舒心的投资环境是我们企业选择落户乌兰察布的重要因素,此次公司落户乌兰察布拟建设智慧空间信息技术创新项目,项目全部建成达产运营后,可实现年收入8亿元,实现税收4500万元,可安置就业人员200人。”上海德衡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裴立钊表示。

筑巢引凤栖,花开蝶自来。近年来,乌兰察布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一张蓝图画到底,特别是随着数字经济的集聚效应持续显现、枢纽经济的地缘优势备受关注、绿色经济的品牌创建深入推进、低碳循环经济的质量效益稳步提升、现代能源经济的发展潜力充分激发,越来越多的企业扎根于乌兰察布,更多先进技术和重点项目入驻乌兰察布,为乌兰察布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下一步,乌兰察布市将以此次集中签约为契机,以真诚的服务、务实的政策、有力的保障,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推动签约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尽快达产见效,助力乌兰察布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 邓秀秀)

(责编:刘泽、白建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